Jabberwocky

MEMO 最強の匠は誰か!?絶望的センス4人衆がMinecraftをカオス実況!

正好MC系列的汉化也告一段聊了  来写重看MEMO  

这个系列是最最喜欢的一个 真是无论看多少遍都不会腻呢w

【part1】

听着テーマ的前奏就已经觉得好燃好感动了(´;ω;`)

P1麻吉神回  各种大爆笑wwwww

开头KIKKUN完全不知道要做什么就被3人乙了w 

然后愤愤不平地报复其他人 

  • K:我可是拿着棒子的耀西 BOON~~~~~!变成了3乙www

eoh桑笑起来真好听啊(*′艸`*)

不知不觉KIKKUN就5乙了www FB建房子是打算一人一格么w

无声地用泥土把FB困在房子里的先生和怕黑的哭腔FB真是可爱死了(*´﹃`*)

KIKKUN冲上去想揍僵尸结果完美☆无视然后还整个人掉到坑里了wwww  

aroma被干掉之后迷路了 eoh桑用有点不耐烦的语气温柔地问怎么了(*′艸`*)

kikkun对FB说你在外面狩猎我负责造家真的没有想歪呢////

FB看到其他3个造的家就果断继续他的独自狩猎TIME去了www

结果最后KIKKUN被aroma推下去变成了6乙呢(´・ω・`)

谁在结尾发的 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 啊www笑死我了www



评论
热度(3)
© Jabberwoc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