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bberwocky

MEMO Left4Dead2を4人で実況してみたdead center+dark carnival

L4D2也终于要开始搬了好开心゜・(つД`)・゜  

【part1】Dead Center 复仇篇

初代声优果然声音还是差好多啊 尤其是eoh桑的初代声优简直wwww

声音比现在高很多声音嫩的出水的感觉 绝对是F91www

最开始的3人实况开头那里被吓到之后笑了个半死 一堆谁だよ?!飘过去

这集全员eoh厨www   然后羞涩的eoh桑超可爱的kya(*′艸`*)

F:毕竟我们这边有eoheoh在呢!( °∀°)

         A:不知道他会活跃到什么程度~(・∀・)

         K:据说非常厉害 请大家期待!(`∀′)╯

         E:请不要这样 请不要期待我(´Д`;)   虽然后面说了包在我身上什么的www

但是eoh的战力确实很高呢  后面脱出的时候也好好引导着大家w

而且一路都在给大家各种治疗什么的 抢先拿了治疗包还还给了FB  萨苏卡白衣绅士(*′艸`*)

叫着gerogero的aroma桑真可爱啊~

安定地抖S aroma桑

F:只要是为了aroma桑要我去死也愿意( ˘ω˘ )

          A:好的去死吧(・∀・)【速答

留下eoh桑其他人进入save room外面传来阵阵惨叫的画面真是wwww

eoh桑拒绝拿镇痛剂是因为放在了马桶上嫌太脏了(°ω°;)

K:我早就已经失去了痛觉 请称呼我为 pain (๑•̀ㅂ•́)و✧     中二发言好烦wwww

这集boomer好多啊。。。然后安定地aroma痴汉charger( ˘ω˘ )

最后FB拼命想复活aroma结果不停被丧尸打搅和突然打出来的追悼aroma和kikkun都笑死了wwww

【part2】L4D2 Dark Carnival篇Part1

有生之年系列终于又有出汉化了!

这集F91也继续登场(๑•̀ㅂ•́)و✧ 

AROMA桑大活跃 一发干掉了WITCH好厉害!今天也被CHARGER桑喜欢着( ˘ω˘ )

FB想叫EOH桑带路 让路痴带路不行啦www

EOH桑刚救完AROMA桑又教KIKKUN救他 優しい(*′艸`*)

这里FA的对话好好玩:

A:诶这里我上不去 我上不去 我上不去(’;°∀°)

F:喂BITCH快点过来

A:(╯`□′)╯( ┴—┴)干什么 小心我让你一辈子都忘不了。。我Σ(っ °Д °;)っ ←←后面犹豫了一下是因为发现台词太像告白吗wwww

这集的武器选择也很有趣  

KIKKUN捡了把吉他  敲打的过程中就折旧了呢w

FB捡到了物理学神器  最后终于找到想要的AK~

期待下集ヽ(*´∀`*)ノ

评论
热度(13)
© Jabberwocky | Powered by LOFTER